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Re: 報警2

ceo@ceo.gov.hk (ceo@ceo.gov.hk)


This is to acknowledge receipt of your message. Where appropriate, we will
give you a reply. Thank you. (This is generated by an auto-reply
programme.)
本辦公室已經收到你的電郵。如有需要,我們會作出回覆。謝謝。(此為電腦自動發出
的訊息。)

Chief Executive's Office
行政長官辦公室

ceo@ceo.gov.hk 2

To: ceo@ceo.gov.hk

報警2

尊敬的香港的行政長官,

柴灣道樂軒台,每天有響號聲,無緊急救援。
查明屬實,全部炒晒佢。

市民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黃金時代》,十•一見!

蕭紅(湯唯 飾)、蕭軍(馮紹峰 飾)、魯迅(王志文 飾)、端木蕻良(朱亞文zhuyawen 飾)、丁玲(郝蕾 飾)、梅志(袁泉 飾)身處文字天地中的六人釋放無限“鋒芒”,他們或孑然而立、或靜坐凝思,娓娓道出對自由的渴望和呼喚。


文人的筆鋒,時代的利刃。那個“鋒芒畢露”的時代,每個人都充滿無限力量,用個人的選擇來書寫對自由的覺醒、對理想的追求。從2006年啟動至今,歷時八年,最終集結了超過三十位明星與華語金牌製作班底,許鞍華、李檣強強聯手,湯唯、馮紹峰 領銜主演,“筆鋒”系列海報正式曝光!


《精品购物指南》,开心的夏日一天。

白裙,布鞋,笑靨如花——或許這是大多數人,透過照片、螢幕或者話劇,以為的袁泉;或許今天拍攝的這組大片出來,封面上仍會是顏如舜華、乾淨出塵的袁泉;然而一次並不算巧妙的交集,讓記者目睹了不一樣的袁泉,不背負標籤的袁泉。


反正你有我的一切聯繫方式,走吧。


愛情就在洱海邊?!你們說的?!

【電影《心花路放》郝雲演唱插曲《去大理》MV曝光】整支MV回蕩著舒緩清新的民謠風,詮釋了黃渤、徐崢 這一路和“前方3000公里姑娘”相遇離別的特別情感,同時也針對社會普遍存在的愛情症狀進行解讀。一路前行笑中帶淚。


“既然不快樂,又不喜歡這裏,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悲傷] 約好的,不許你對不起我。

【電影《心花路放》曝黃渤版《去大理》MV】與郝雲版不同,黃渤版《去大理》MV少了幾分滄桑,多了幾分憂傷,畫面中黃渤 、袁泉更多次流淚,似乎隱喻兩人坎坷的感情境遇。影片針對了當下的中國與當代年輕人息息相關的生活和情感世界。








《心花路放》終極預告片。9月30日全國上映!

透出文藝氣息:婚姻失意的黃渤與好友徐崢奔赴逃離陰影的旅程,兩位元好基友的友情也遭遇到最嚴重的考驗。


今晚有群人“心花”~~在“路”上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