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BloggerAds 廣告聯播系統優化服務通知



您好,

為優化 BloggerAds 廣告聯播服務的成效,若您已於 BloggerAds 設定痞客邦、blogspot(原 blogger)或隨意窩任何一個部落格為啟用中,即日起將可於該部落格放置直版廣告後,於電腦版自動投放內文與橫版廣告,且預設選項為開啟。

若您不希望自動投放內文與橫版廣告,可登入 BloggerAds 會員後台經由活動案件 /【廣告聯播】部落格廣告賺現金 / 廣告設定,選擇部落格與直版廣告格式後,取消勾選「同步投放內文與橫版廣告至所有文章中」,再點擊「送出並取得程式碼」即可。

這個服務是為了自動提升會員在該部落格的內文與橫版廣告曝光,進而增加會員廣告分潤的獲利。但請注意在本功能開啟的狀態下,只有透過電腦版瀏覽才會自動投放內文與橫版廣告,若您希望使用者在行動版瀏覽時也可以看到內文或橫版廣告,您仍可將內文或橫版廣告程式碼放在您的文章中。

而 BloggerAds 也基於優化會員服務,若您超過一年以上未登入而被停權,只要回覆客服信件,我們將會為您恢復權限,也希望您繼續支持並參加 BloggerAds 提供的相關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再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若您的信箱系統有過濾功能使本信件被歸類為垃圾信件,建議您將本信件發送者設定為好友名單,以確保您可以正常收取通知。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謝謝。
BloggerAds 網路行銷 -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570-8111

客服信箱:service@bloggerads.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