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廣告參與

圖形橫幅

他們是什麼?

人們總是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就是廣告商可能想要考慮使用圖形橫幅的原因。圖形橫幅必須引人注目才能吸引訪客的注意力。廣告商應該在圖形空間中顯示他們想要的內容,包括各種尺寸的徽標和照片。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格式?

這些廣告美學地補充了發布者頁面並融入了內容。通過圖形廣告,您可以吸引人們對照片的關注,並擁有比廣播或電視更高的觀眾留存率。

Pop-Unders [infinityads]

他們是什麼?

流行下載是互聯網上的一種在線廣告形式,從彈出窗口的概念出現。當用戶訪問帶有彈出式廣告的網站時,彈出式下拉菜單將在隱藏在用戶當前瀏覽器下的新瀏覽器窗口中打開。當用戶關閉他們當前的瀏覽器時,他們會注意到彈出式廣告讓他們更少入侵,更容易被用戶接受,並且不會讓訪問者遠離發布者的網站。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格式?

所有廣告商,發布者和用戶都可以接受這種廣告形式,因為它們侵入性較小,不會立即中斷用戶,也不會讓用戶遠離發布商網站。它為廣告商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來為其產品打上品牌標籤,並為用戶提供足夠的產品信息。它也可以為廣告商提供沒有創意的廣告,以便在其網站中使用任何頁面作為廣告彈出式廣告。

插頁式廣告[infinityads]

他們是什麼?

插頁式廣告(inter-ad)是一種廣告頁面,插入網站上正常的編輯內容結構流中用於廣告或促銷。像電視廣告這樣的插播式信息會讓觀眾俘虜信息。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格式?

插頁式廣告非常有用,因為它們會將訪問者展示給某個網站整整5秒鐘,以訪問專門針對廣告客戶頁面的單獨窗口,然後再繼續瀏覽該網站。這使廣告商有機會展示盡可能多的信息,而不會侵入發布商的網絡空間。

內嵌文本鏈接[infinityads]

他們是什麼?

內嵌文字鏈接是指廣告以明確的號召性用語顯示為簡要文字說明,提示用戶從合作夥伴的網站獲取更多信息。這些廣告只有在鼠標指針移過某些單詞並與內容完全相關時才會顯示。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格式?
當您想要在網頁上節省寶貴的空間時,內聯文本鏈接非常棒,它們也類似於報紙頭條,它們引起了對獨特主題的興趣。由於頻繁更改格式的可能性,對圖形廣告格式的開發只有極少的限制和花費,內聯文本鏈接是在互聯網上進行廣告宣傳的純粹而有效的選擇。

文本橫幅
他們是什麼?
在網絡的早期,一切都是文字 - 沒有圖形。在網絡變得越來越圖形化的同時,廣告的最新趨勢是向後簡單化文字廣告。
許多網站都提供文字廣告,通常由一行或兩行文字和鏈接組成。用戶看起來更有可能點擊這些廣告,當他們出現在內容而不是頁面頂部的橫幅大小的框中時,他們會更好。

我為什麼要使用這種格式?
作為網絡廣告的主力,文字廣告具有不同的顏色和大小,包括排行榜,摩天大樓和所有行業標準尺寸。這些廣告可讓您快速有效地呈現您的訊息。廣告客戶的信息始終顯示在頁面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