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BY2 MP3 - 閨蜜樂園



作詞:Dr. Moon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誰叫妳是我好朋友
就該陪在我身邊
我的囉嗦妳聽了千遍
也不能給我厭倦

因為妳 因為妳是 我的 小寶貝
有時 雖然妳 雖然妳 講的話很耍賤
就好像綠豆笑紅豆
比上不足比下無缺
I will always love you baby

妳陪我瞎掰
我陪妳無奈
溫暖把心結 慢慢的 慢慢的 開
時間 用笑聲拌著眼淚 藏在心裡面
變成了 變成了 我們的
閨蜜樂園

Oh~baby oh~
妳說give it give it to me

Oh~baby oh~
默契 灌溉了 灌溉了 我們的
閨蜜樂園的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