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黎明MP3 - 看上她



*黎明 看上她-
*妳可是我 女朋友 消失一個禮拜 也不給一個交代
*管它只有 兩分鐘 守電梯的女孩 卻陪我上山下海
*妳看她潔白的手套 輕輕一按電梯飛得 天上那麼高
*妳有沒有想過給我 一樣的微笑
*在每個美麗的早上 為我靈魂洗澡
*我要看上她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 每一天 也會坐電梯
*我要看上她 妳不要生氣 反正我 想愛妳 也見不到妳
*不管我想 怎麼追 抓不著妳衣帶 想念妳還該不該
*門沒有開 我就猜 她口紅的顏色 這樣子算不算愛
*愛上她緋紅的禮帽 讓我以為電梯裡頭 從沒有煩惱
*讓我以為站的距離 會越來越少
*如果她會不好意思 我就假裝看報
*我要看上她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 每一天 也會坐電梯
*我要看上她 妳不要生氣 反正我 想愛妳 也見不到妳
*愛上她緋紅的禮帽 讓我以為電梯裡頭 從沒有煩惱
*讓我以為站的距離 會越來越少
*如果她會不好意思 我就假裝看報
*我要看上她 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 每一天 也會坐電梯
*我要看上她 妳不要生氣 反正我 想愛妳 也見不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