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Della丁噹【好難得One In A Thousa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vWJ6nq_HE
Play Video

發佈日期:2012年5月20日


好難得在地球上七十億人之中,我們握住彼此的手;
好難得在一生的兩萬多個日子裡,我們相擁走過一段路;
好難得在你的人生風景,曾閃過我的名字和我的樣子。



無論最後我們有沒有走下去,
每段相處都是彼此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好難得。



偶像劇歌姬 丁噹 2012全新國語大碟【好難得】5/18正式發行
唱出每個女生「寫給前男友的一封信」

「好難得我們愛上了對的人,就算他不是到最後的人。」
【好難得】感謝前男友的領悟之歌 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 陳沒 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專輯同名歌曲,講述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難以強求,儘管遇到對的人,也未必能走到最後。旋律雲淡風輕,歌詞卻深刻,丁噹以情感沉澱過後的體會,向每個在感情中受傷的人,娓娓道來。

留言

沒分手過之前,只覺得這首很好聽,所以收藏。
然而,當兩人還相愛,卻不得不分手之後,這首歌簡直讓我痛、徹、心、扉。

我們在遊戲上認識了十年  交往了七年 ..
分手了九個月了  妳過的好嗎?
我曾經認為我們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永遠不會分開
認定妳就是我的對的人

愛讓我們變得比單身愚笨
也讓我們擁有從未的完整
問也不問就越陷越深
如果不是那個吻 那年會更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