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陳慧嫻 號女神 陳慧嫻:大盛期 10-SACD Boxset 2



AUG16
(1) SACD 你身邊永是我 - 陳慧嫻
Jealousy
夜了點
碎花
重頭愛你
永遠愛你的人
好想永遠這樣 [黎明、陳慧嫻合唱]
放鬆三分鐘
你身邊永是我
為情為愛 [黎瑞恩、陳慧嫻合唱]
故夢

(2) SACD 陳慧嫻精選 - 今天的愛人是誰
今天的愛人是誰
Let`s Get Married
傻女
千千闋歌
人生何處不相逢
夜機
為何仍是你
紅茶館
月亮
玻璃窗的愛
花店
飄雪
永遠愛你的人
Jealousy
凌晨舊戲
逝去的諾言
歸來吧
痴情意外

(3) SACD Welcome Back - 陳慧嫻
從來是一對
還是喜歡看你
留戀
不清晰的戀愛
今天夜裡總下雨
不想你,還想你
今天的愛人是誰
戀戀風塵
拋拋
放不開你放下我
還是告別吧


(4) SACD 我不寂寞 - 陳慧嫻
我寂寞
銷魂夜
變心

一夢半醒
月夜的隨想
從今夕到永恆
你喜歡我甚麼
愛是空氣
失戀的主角
越愛越陌生
我寂寞(Version 2, Remington Mix)

(5) SACD 心滿意足 - 陳慧嫻
心滿意足
愛亦要捨棄
回報
飄(虛無飄渺版)
碎花
戀戀風塵
讓我快樂
無意逗留
我心不死
今天夜裡總下雨
應該不應該
可否
今天再不可
夜了點
七分愛情三分騙
痴情夢醒
永遠愛你的人

(6) SACD 問題女人 - 陳慧嫻
問題女人
那一年我們相戀
禮物
奇妙旅程
戀愛季節
幸福的條件
男人的答案
緣了,就是完
拉鋸
我肯,我等,我害怕
最美的預兆

(7) SACD 愛恋二千小時 - 陳慧嫻
Main Theme Reprise

房客
不眠夜
時間瓶
相戀300小時
畫一道掌紋
玩味
從一而終
你留低的信 (雷頌德獨白)
距離

(8) SACD 正視愛 - 陳慧嫻
正是愛
甚麼都想要
山手線
靈犀
長情
他知道 我知道
流水行雲
想算命
心潮
明天已是下世紀
正是愛(Remix)
甚麼都想要(Not As Sad Version)

(9) SACD 為你好 - 陳慧嫻
這一天
Lie
為你好
睡公主
新戀愛時代
等人
無奈是女人
地球和月亮的故事
今日不一樣
通宵
這一天(鋼琴版)

10) SACD 情意結 - 陳慧嫻
明日有明天
柯德莉夏萍穿過的鞋
情意結
到處留情
拈花惹草 (關心妍合唱)
蕭邦與我
Gloomy Sunday
把悲傷看透時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傻女的新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