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查看已聲明版權的音樂的使用限制

音樂政策目錄中的政策僅說明您在 YouTube 上發佈的影片中,若含有已聲明版權的音樂,我們將如何處理您的影片。這些政策並不適用於 YouTube 以外的平台。如果對音樂的使用方式有任何疑慮,請徴詢合格律師的專業意見。


版權持有人有權允許和決定其音樂在 YouTube 上的使用方式,因此,對方的版權政策將影響您的影片是否可以播放,以及播放方式 (如果可以播放)。如果版權持有人設定了下列政策:


營利:版權持有人選擇透過音樂營利,因此您的影片中可能會顯示廣告。在某些情況下,版權持有人可能選擇與您分享部分收益。不過請注意,即使您的影片適用這項政策,仍可能無法在所有地區或裝置上播放。

在全球各地皆封鎖:一或多位版權持有人不允許 YouTube 上的任何內容使用其音樂,違反者可能遭到消音,或完全無法在 YouTube 上播放。

在部分國家/地區封鎖:一或多位版權持有人限定,只有在部分國家/地區才能透過 YouTube 影片播放其音樂。如果您的影片含有對方的音樂,那麼將無法在對方封鎖的國家/地區播放該影片。


若您使用音樂政策目錄中的音樂,您將收到版權聲明,告知您使用的內容已有人聲明版權。


注意:在特定情況下,版權持有人可能會更改其政策並發佈版權下架通知。日後如果對方更改了您影片中音樂的適用政策,您的影片狀態也會隨之改變,甚至有可能從 YouTube 上移除。

我想在影片中使用他人的內容,該如何取得授權?
如要在影片中加入受版權保護的內容,您必須先取得相關授權。YouTube 無法授予您任何相關權利,也無法協助創作者尋找及聯絡可能可以提供授權的對象。若您對於受版權保護的內容的使用方式有任何疑慮,請徴詢合格律師的專業意見。另外提醒您,創作者可以在 YouTube 影片中自由使用 YouTube 免費音效庫內的音樂,歡迎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