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忘記密碼怎麼辦?

您只需要進入BloggerAds,並點選畫面右上角的【登入】,即可透過【忘記密碼】鈕重新取得密碼。
怎麼修改個人資料?
您只需要登入BloggerAds,並點選我的帳戶的【個人資料】,即可進行修改。
我的帳號為什麼會被停權?
若BloggerAds發現會員有惡意攻擊、刻意人為操作賺取收益或Q幣的可能性,如惡意曝光、惡意點擊或廣告隱藏、開分身帳號或寫程式等非自然性增加收益或Q幣之相關行為,即會主動調查,確有情事者將依照情節輕重進行處分,最重者則為停權關閉帳號。被停權之帳號,相關累計權益或收益、Q幣等將直接由BloggeAds回收處理,並關閉該帳號提領、兌換或折抵等功能。
萬一發現帳號密碼被盜用,該怎麼辦?
請您儘速與BloggerAds客服聯繫:service@bloggerads.net。
如果有改名,該如何修改姓名呢?
請您只需要登入BloggerAds,並點選右上角我的帳戶的【個人資料】 選擇修改姓名,同時上傳戶籍謄本&新身份證正反面圖片,待審核通過後, 請到收益管理的【管理帳戶】,新增撥款帳戶依照內部說明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