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BloggerAds廣告從哪來?

BloggerAds從事網路廣告專業服務已多年,目前已和300多家品牌企業合作過。這些廣告來源,除了各大媒體代理商外,也有許多品牌企業主主動尋求 BloggerAds提供網路部落格行銷服務。因此BloggerAds提供的廣告服務,不論是免費試用試吃體驗、徵文活動等,對會員來說都相對有品質保障。
BloggerAds有哪幾類廣告?
BloggerAds合作的企業品牌主相當多元,因此廣告種類也五花八門。比較常見的包括:美妝保養、美食名產、飲料冰品、旅遊休閒、尿布奶粉、親子用品、3C科技、居家生活等。
BloggerAds 商業廣告曝光方式?
BloggerAds的商業廣告曝光: (1)商業廣告內容是由品牌企業主決定,非BloggerAds決定。 (2)品牌企業主會從18種不同的部落格分類選擇投放,而非單一部落格投放。 (3)BloggerAds的商業廣告輪播可達每日1,500萬次的曝光,歡迎廣告主洽詢。
廣告放在部落格哪個位置,會影響收益嗎?
當您將廣告放在部落格愈高的位置,也就是當您的部落格一打開,馬上能看到的地方,您的廣告將有更多的曝光機會,相對容易增加廣告收入。
如果我的部落格瀏覽量不高,也可以放廣告賺錢嗎?
是的。不論您部落格瀏覽量的多寡,都可以在部落格上放廣告。提醒您,由於廣告收入會按照部落格瀏覽量、廣告置放位置等來計算,因此建議您用心經營部落格,或多號召親朋好友來逛您的部落格,將可使您的廣告收入增加喔!
我可以號召網友或自己,大量點擊自己的廣告嗎?
根據BloggerAds規定,會員不得以人為操作方式,大量點擊自己的廣告。若BloggerAds發現可疑狀況,將主動檢視、調查來龍去脈,此將影響您日後使用BloggerAds服務的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