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如何跟BloggerAds領款?

目前領款方式主要有三種: (1) 銀行匯款:需提供本人之銀行相關資料,包含往來行庫名稱、戶名、帳號(將自動扣抵30元之銀行手續費用)。「郵局、銀行匯款」最低領款標準新台幣NT$1,000元含以上(已包含NT$ 30元為銀行匯款手續費用),並須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及存摺封面影本以利開立扣繳憑單及檢核帳號用之)及帳戶影本,以便確認您為申請者本人。 (2) 公益捐款:將於撥款後次月10日在捐贈對象的網站上公告捐款清單列表以示憑據。 (3) Paypal:須提供Paypal帳戶,並上傳護照正本或影本。
領款金額有門檻嗎?
(1)台灣用戶:當您帳戶累積金額到達新台幣NT$1,000元以上,可設定匯款方式。 (2)國外用戶:當您累積金額達美金$100元以上,方可申請領款。
我要如何新增銀行帳戶?
您只需要登入BloggerAds,點選收益管理的【管理帳戶】,即可新增帳戶。
如何變更我的領款方式和領款帳戶?
設定新帳戶,且審核通過後,您可以點選收益管理的【提領收益】,即可選擇自己想要的領款方式及匯入款項的帳戶。
如果我是外籍人士,我目前沒有在台灣設銀行帳戶,如何才能領款?
我們目前僅提供Paypal,請您申請時,請提供護照正本或影本以證明身分。 ※ Paypal:因台灣稅法規定,外國收款人所得獎金超過新台幣NT$5,000元以上,須負擔20%稅金。
部落客廣告會寄給我任何的報稅資料嗎?
若您當年度曾經向BloggerAds請款,BloggerAds將於次年年初,開立前一個年度的領款總額,並寄送扣繳憑單。另依財政部規定,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所得金額超過新台幣NT$20,000元,所得人須負擔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單次所得獎金超過新台幣NT$5,000元, 領款人須負擔20%稅金,收款人無須事先繳付,稅金將自所得金額中先行扣抵,BloggerAds並將寄送扣繳憑單予收款人。
BloggerAds會提供公益捐款紀錄嗎?
是的。當您設定收益獎金方式為公益捐款,BloggerAds將於撥款後次月10日在捐贈對象的網站上公告捐款清單列表以示憑據。我們也將於次月底前,寄送收據給捐款者。
想要開發票以公司名義請款,該怎麼處理呢?
請您只需要登入BloggerAds,並點選右上角我的帳戶的【個人資料】 選擇修改姓名,同時上傳「變更登記事項表(整份)照片」,待審核通過後, 請到收益管理的【管理帳戶】,新增撥款帳戶依照內部說明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