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廣告獎金怎麼計算?

每個使用BloggerAds廣告的部落客,能獲得的獎金收益多寡各不同,其計算方式主要決定於以下幾個項目: (1)點越多賺越多: 當越多網友點選廣告,您能獲得的獎金就越多! (2)曝光越高、獎金越多: 越多人來您的部落格,您能賺到的獎金就越多,快向親朋好友主動推銷自己的部落格吧! (3)廣告委託金額: BloggerAds平均每個月有15~30個廣告輪播,每則廣告獎金依各廠商所投放的金額多寡而有所不同。 (4)開啟部落格就能看到BloggerAds: 將廣告欄位放在部落格網頁較高的位置,就有機會拿到更多的廣告獎金。
我要從哪裡看收益?
您只需要登入BloggerAds並進入收益管理的【收益報表】中,即可追蹤您的所有收益。
怎麼讓廣告獎金可以更多?
BloggerAds建議您: (1)把您的廣告放在部落格一打開,就能看到的位置 (2)多號召親朋好友、網友,造訪您的部落格,提高部落格瀏覽量。
除了部落格廣告,其他活動也有獎金嗎?
除了在部落格放置廣告賺取獎金之外,參加體驗活動,以及站內會員專屬活動等,都有機會爭取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