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商常見問題 2

問:付款何時發出
A.付款在當月的第1天和第15天(每兩週一次)發送,用於前15天的收入。付款時間表
::代碼/賬號::
問:我可以在多個網站上使用相同的代碼嗎?
答:是的,只要每個站點都符合我們的服務條款(TOS)協議,您就可以在任意數量的網站上使用相同的代碼。

問:如何創建鏈接/代碼?
答:只需單擊成員區域中的“獲取代碼”即可。

問:我可以為每個頁面放置多個廣告代碼嗎?
答:不可以。每頁只能放置一個廣告代碼。

問:我可以將廣告代碼放在空白網站中嗎?
答:不,我們的廣告代碼不能放在沒有任何內容的網頁上。

問:帳戶多久更新一次?
A.帳戶每24小時更新一次。

問:什麼是默認/未售出?
A. Paypopup可能無法填寫100%的付費廣告。 PayPopUp為發布商提供免費的默認管理服務。如果在特定時間沒有付費廣告可供發布者網站使用,則使用默認值。這將被視為未售出。

問:為什麼我的帳戶被暫停?
A. PayPopUp.com定期審核每個會員的流量。當我們發現某個帳戶違反以下一個或多個條款時,帳戶將被暫停(以及所有網站):( a)包含,提供或鏈接到成人/色情內容; (b)從事,促進或促進非法或法律上可疑的活動; (c)使用設備,程序或機器人人為地誇大流量計數。由於違反上述項目而被取消的任何帳戶都不會收到付款。

問:我自己也在跟踪統計數據,為什麼會出現計數差異?
答:通常,有一些因素可能影響計數:1。互聯網衝浪者的連接速度。 2.發布者如何設置他們的代碼。 3.網絡問題4. popunders的流行殺手/攔截器。然而,popunder的計數差異通常約為15%-35%(由於流行音樂攔截器),頁內橫幅約為5%-10%,而popin banner / interstitial約為7-15%。如果您發現計數差異超過25%,請立即聯繫我們的發布商支持,因為這不正常。

:: Popunder計劃常見問題::
問:你的popunder程序如何運作?
答:通過在您的網站上嵌入一個簡短的HTML代碼,您將獲得每個訪問您網站的訪問者的報酬。每次訪問者進入或離開您的網站時,都會向每個訪問者顯示一個全屏彈出窗口。彈出窗口屬於我們預篩選的廣告客戶之一,您可以確定它是在進入或退出您的網站時顯示的。您可以控制該過程。

問:我可以彈出除你的以外的其他遊戲機嗎?
A. PayPopUp.com pop-behind(popunders)窗口可能無法從同時啟動多個附加彈出窗口的頁面啟動。

問:我應該將代碼放在我的網站上?
答:廣告代碼應放在</ body>標籤之前的任何位置。

問:您的popunder代碼可以繞過彈出窗口阻止程序嗎?
答:是的,我們的系統能夠繞過今天可用的大多數彈出窗口阻止器。然而,仍有一些我們可能無法識別的新彈出窗口阻滯器。請告知我們那些彈出窗口阻止器,以便我們改進系統。
問:為什麼我的網站被停用了?
A. PayPopUp.com定期審核每個會員的網站流量。如果我們發現該網站違反以下一個或多個條款,我們可能會停用popunder計劃的網站:(a)該網站包含很少或沒有原創內容; (b)popunder廣告代碼被放置在未經我們批准的網站上; (c)修改我們的popunder廣告代碼; (d)包含改變用戶瀏覽器設置的腳本; (e)網站流量每月不到5,000次頁面瀏覽量; (f)轉換率低; (g)彈出式窗口是從發布超過兩個彈出窗口的網站啟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