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商常見問題 3

::頁內橫幅計劃常見問題:
問:您的頁內橫幅廣告計劃如何運作?
答:通過在您的網站上嵌入一個簡短的HTML代碼,您將獲得每個訪問您網站的訪問者的報酬。每次訪問您的網站時,每位訪問者都會看到468x60或728x90橫幅。橫幅屬於我們預先篩選過的廣告客戶之一。

問:我應該在哪裡放置橫幅代碼?
答:橫幅代碼應放在 </ body>標籤之間。橫幅廣告需要放置在頁面頂部的前500個像素內。您可以在任意數量的頁面中使用相同的廣告代碼,但每個頁面視圖只能顯示一個橫幅廣告。

問:我可以將橫幅代碼放在我網站的底部嗎?
答:不可以,橫幅廣告代碼需要放在頁面頂部的前500個像素內。

問:我的網站如何接收通過頁內橫幅代碼投放的popunder廣告?
A. PayPopUp.com提供帶有頁內橫幅代碼的退出popunder選項。這將使我們能夠通過在一個代碼中提供popunder和橫幅廣告來最大化您的收入。您的popunder將被記錄在popunder部分下。帶有橫幅的popunder的默認選項是1小時唯一。發布者可以通過編輯成員區域中“站點/獲取代碼”部分的“彈出式選項”或通過票證支持聯繫發布者關係,從頁內橫幅廣告程序中更改/禁用此選項。選擇退出退出時,您不需要獲取新代碼。更新將立即生效。

問:為什麼我的網站已停用?
A. PayPopUp.com定期審核每個會員的網站流量。當我們發現某個網站違反以下一個或多個條款時,我們可能會停用網頁內橫幅廣告計劃的網站:(a)該網站包含很少或沒有原創內容; (b)頁內橫幅廣告代碼放置在未經我們批准的網站中; (c)修改我們的頁內橫幅廣告代碼; (d)包含改變用戶瀏覽器設置的腳本; (e)網站流量每月不到5,000次頁面瀏覽量; (f)轉換率低; (g)我們的橫幅廣告位於頁面底部。

:: Popin Banner計劃常見問題:
問:你的popin橫幅廣告計劃如何運作?
答:通過在您的網站上嵌入一個簡短的HTML代碼,您將獲得每個訪問您網站的訪問者的報酬。每次訪問者訪問您的網站時,都會向每位訪問者展示浮動/圖層橫幅廣告。圖層橫幅屬於我們預篩選的廣告客戶之一。

問:我應該將popin橫幅代碼放在我的網站上?
答:popin標題代碼應放在 </ body>標記之間。

問:為什麼我的網站已停用?
A. PayPopUp.com定期審核每個會員的網站流量。如果我們發現網站違反以下一個或多個條款,我們可能會停用popin橫幅廣告計劃的網站:(a)該網站包含很少或沒有原創內容; (b)popin橫幅廣告代碼放置在未經我們批准的網站上; (c)修改我們的popin橫幅廣告代碼; (d)包含改變用戶瀏覽器設置的腳本; (e)轉換率低。


::插頁式節目常見問題::
問:您的橫幅廣告計劃如何運作?
答:通過在您的網站上嵌入一個簡短的html代碼,您將獲得點擊您網站鏈接的每位訪問者的付費。每次訪問者點擊您網站上的鏈接時,都會向每位訪問者展示全屏廣告。該廣告屬於我們之前預先篩選過的廣告客戶。
問:我應該在哪裡放置橫幅代碼?
答:插頁式廣告代碼應放在 </ body>標記之間。


問:為什麼我的網站已停用?
A. PayPopUp.com定期審核每個會員的網站流量。如果我們發現某個網站違反以下一個或多個條款,我們可能會停用該插頁式廣告的網站:(a)該網站包含很少或沒有原創內容; (b)插頁式廣告代碼放置在未經我們批准的網站中; (c)對我們的插頁式廣告代碼進行了修改; (d)包含改變用戶瀏覽器設置的腳本; (e)轉換率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