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13少年涉非法集會被捕

蘋果日報 2011年09月25日

【本報訊】一批不良青少年,昨午在天水圍天瑞邨對開聚集,途人發現事不尋常,暗中報案,警員馳至,眾人四散而逃,警員當場拘捕8人,部份截的士逃走,其後警員追捕將之截停,他們下車反抗,與警員發生糾纏,警員出動盾牌警棍及警犬鎮壓,制服另外5人,全部被帶返警署扣查。

警掩至即四散
現場在天瑞邨瑞林樓對開,昨午5時40分,有途人發現有一批不良青少年聚集,疑聚眾生事,遂暗中報案。
衝鋒車警員和巡警紛紛趕至,部份人聞警號聲四散而逃,警員根據巿民通知,掩至附近一間餐廳拘捕其中8人,警方又得悉另有5名同黨乘的士逃離。
警員接報四出兜截,未幾在附近的輕鐵站截停的士,車內的青少年即推門而出,一度反抗及逃走,並與警員推撞及糾纏,警員要求增援,並使用盾牌警棍,又用警犬鎮壓,迅速制服他們。
連同之前被捕者共13人,全部年14至19歲,涉嫌非法集會,警方現正調查他們集會的目的和背景,稍後將轉交反黑組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