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關於網賺..

雅虎香港 2007-04-14

大家有冇d網賺介紹比我..
而且係比支票..
因為我冇銀行戶口..
所以想比支票ge..
有ge吾該介紹比我..
我做你地ge下線lar!!!

只要你懂得選擇,此網不須要求你付任何費用,

成本就是每月只花你5小時 ,但回報就非常可觀,請花幾分鐘了解 :
AGLOCO 現剛剛開通中國,準備上市,AGLOCO股份分紅強烈推薦
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一份,能改變你一生經濟的兼職或長線賺大錢機會,
你必須選擇正確,否則你將浪費了你的寶貴光陰,努力於一些永難成功的機會上。
我誠意向推介AGLOCO是一個不錯的賺錢網站 現在發展Agloco的空間超大
全球最熱之免費賺網AGLOCO官方網頁:http://www.agloco.com/r/BBDF5047

我現在正與其他Agloco 戰友一樣,正在努力地推廣中, 現在付出時間,是希望生活會比以前的好,只要肯做,便有機會, 什麼不做是等於零。 我當這份是兼職、是長線投資,看看你有沒有興趣加入:

AGLOCO是一間繼YouTube之後最熱的網站,因為它就快上市, 所以有百萬人已經免費加入成為會員了,而只要你一參加,什麼也不做, 每月都會分到現金US$10及價值US$150的股份。
不用投資一分錢,永久分紅!終身受益!支持五層下級獎勵制度,2.25美圓/小時;
1、 會員只須下載Viewbar搜索軟件並每個月使用五小時;
2、 獎金由世界第一的搜索公司Google支付;
3、 推薦10人,擴展推薦10人, 您的收入9767.5元/月!

這麼多優點,可信嗎? 安全嗎? 我想不信白不信,既然不須花我半毛錢,亦無須登記信用卡,我又會有何損失呢?
方法一: 利用viewbar賺現金 (即將推出! 萬眾在期待!)事實上VIEWBAR 到時會按申請次序提供下載,正式按各人之網絡大小及上網時數計股及現金分配。
方法二: 推薦朋友,擴大人脈,最多可推展五層下線因為你的親友開Viewbar, 你都有錢分!所以應趁早發展下線!至於怎樣推薦,你只要和我一樣,把推展的文章send給朋友或貼上大板便可了,但記住改返自己既Link**即登記後,在myaccount內有條屬於自己的Referrallink

付款給成員的方法: 是透過Cheque、或銀行過數的,是每月都有。 Viewbar即將推出了,大家可趁這段期間擴展自己的下線。
大家可以試試,反正是免費的, 而回報是你想像中的多! 你將會找到一個比所有網賺都好100倍的創業賺大錢機會!

何況全球有近百萬個網頁在正面談論它, 這不能作假吧? 因此我便欣然參加了! 你也來考慮考慮吧!

進入可了解更多http://www.agloc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