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黑幫毆鬥 酒吧和事老被打

東方日報 014年1月6日 (一)

【本報訊】兩批為數共廿名大漢,昨凌晨在元朗一間酒吧大混戰,由店內打到出街外,警員掩至時,一干人聞風先遁,一名職員充當「和事老」無辜被打傷送院,警方懷疑打鬥涉及兩個黑幫,正展開深入調查。

現場是西菁街一間酒吧,昨晨三時許,多名顧客因故爭執,未幾再有一批人衝入,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據稱當時雙方各有十人,場面混亂,姓鄧(卅八歲)職員恐影響其他顧客,上前勸喻說:「你哋出去傾喇!」豈料反被人揮拳施襲。

眾人在酒吧內肉搏扭打,再追打到街外,隨手執起竹枝及垃圾桶當武器,連酒吧櫉窗玻璃及門外閉路電視亦打爛。警方接報發生集體毆鬥,派出大批警員到場,但打鬥者聞警號聲慌忙逃去,未知是否有人受傷,在附近發現一輛撞向鐵欄的私家車,疑是打鬥者棄下,已找尋車主助查,鄧因頭及手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懷疑打鬥涉及「和X和」及「十XK」兩個黑幫,正調查事件起因,同時設法壓止雙方報復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