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如夢》四月中旬上映曝光首款中文海報

時光網 2010-3-15

《如夢》首款中文海報



繼《如夢》獲邀成為香港電影節的開幕影片後,記者從片方保利博納電影公司獲悉,該片已定於四月中旬在國內上映,並於昨日對外公佈了影片首款海報。

這部由吳彥祖、袁泉主演的愛情電影,講述了纏綿愛情故事,更將奇幻懸疑的劇情穿插其中。一次夢境、一個自殺疑案,讓兩個本無聯繫的人互相牽掛。出生於美國的邁克(吳彥祖飾),患有輕度的抑鬱自閉症,一個人在紐約過著宅男的生活。一天,他夢見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一中國女孩艾玲(袁泉飾),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殺而死。他和艾玲在夢中相愛,但卻不能忍受沒有艾玲的時候,於是藉公差之際去上海尋人,因緣巧合之尋到長相一樣、個性相反的女孩依依……這一切讓邁克煩惱重重。

片方公佈的首款《如夢》海報,以藍作為主色調,帶給人一種神秘氣氛。吳彥祖作為冥想的主人公,頭髮凌亂神情異常,好似對人有所防備。袁泉則在吳彥祖的冥想之中深閉雙眼,如有所思。海報以拍攝地紐約和上海為背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海報左下方袁泉旁邊蹲坐的一隻貓洩露了影片的奇幻懸疑色彩,因為這正是劇情中吳彥祖死了的那隻貓。

吳彥祖《如夢》造型也“犀利” 希望袁泉變“辣媽”

吳彥祖不僅在《如夢》裡奉獻了精彩的表演,也一度醜化自己外形變邋遢,赶超網絡爆紅的“犀利”哥,對於自己的造型吳彥祖表示:“不是刻意變”犀利“,都是聽導演的安排,只希望造型能夠跟的上人物的心理狀態就好。”此外,《如夢》被定為電影節的開幕片也讓身為監製的吳彥祖很開心:“很高興《如夢》能作為開幕片,只是有點遺憾不能和女主角一起走紅毯,她快做媽媽了,我很為她高興。”吳彥祖更表示:“非常希望能夠再次和袁泉合作演出作品,她一向文靜,不知道生完小孩之後會不會變”辣媽“,到時候再一起合作一定會更有意思。”

袁泉待產白羊座寶寶調侃吳彥祖期待《如夢》好票房

而片中女主角袁泉,從傳出懷孕消息後一直低調休養深居簡出,有消息稱她的預產期就在4月前後,剛好是《如夢》的上映時間。雖然在家休息,袁泉還是非常關注《如夢》的公映,看到公佈的海報後袁泉也認為海報設計驚艷:“海報設計的非常有感覺,很符合影片的氣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部很特別的影片。”而對於影片在四月中上映的時間,袁泉開玩笑表示:“有點遺憾,不能參加宣傳活動,但是還好有Daniel(吳彥祖)在,他有大批的女粉絲,這樣《如夢》還是能取得非常好的票房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