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如夢》展映大學生電影節吳彥祖大秀婚戒

時光網 2010-4-20

定於4月30日全國公映,由保利博納出品發行,羅卓瑤執導吳彥祖、袁泉主演的電影《如夢》未映先熱,受邀展映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此次展映也因“吳彥祖約會女大學生”的主題打破慣例,獨豎一幟的形式引起各方熱議。而在4月19日晚的活動現場,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內地的吳彥祖不僅大秀婚戒,更和大學生們有非常親密的互動,甚至擁抱,而台下的80後、90後女大學生們也奮力齊呼“《如夢》好看,還要再看一次!”



《如夢》約會女大學生吳彥祖大秀婚戒

19日晚的《如夢》大學生電影節特別展映也是該片首次向內地觀眾放映。此次活動可謂創造了多個第一:第一次全部女大學生觀影活動,第一部羅卓瑤內地公映電影,而更為重要的這也是吳彥祖公佈結婚喜訊之後第一次公開在內地亮相,不論對媒體還是影迷都可謂意義重大。而現場幾百名女大學生的熱情更是將活動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由於趕往北師大路上遭遇堵車,吳彥祖和導演羅卓瑤等一行“潛入”放映現場時影片已近放映過半,為了不打擾現場的觀影氛圍,吳彥祖沒有爽約,默默的在躲在後台“陪女大學生看電影”。而到電影字幕出現時,台下數百女大學生此起彼伏的“吳彥祖,我愛你!”的尖叫聲更是讓吳彥祖與導演羅卓瑤以及監製方令正“無處可逃”,之後在主持人的介紹聲中,一一登台亮相。

吳彥祖作為一致公認的“好好先生”,在台上不僅一一滿足粉絲的願望,更是逐一解答各種疑問並且送上擁抱與合影。眾所周知,吳彥祖前不久剛在非洲與Lisa.S完婚,於是映後的見面會也成了粉絲們的祝福活動。其中,吳彥祖更是在一位從外地趕來的女大學生的要求下大秀婚戒,而此時,眾大學生現場整齊的喊出祝吳彥祖新婚之喜和白頭偕老的祝福,好不溫馨。對此,吳彥祖高興的表示:“非常感謝你們,雖然是已婚人士,但我非常喜歡今天晚上的約會。”

展映輕鬆全場90後女大學生說“還要再看一次!”

電影《如夢》講述了一段充滿魔幻色彩的纏綿愛情故事。出生於美國的黑客ABC邁克(吳彥祖飾)患有輕度的抑鬱自閉症,一個人在紐約過著宅男的生活。一天,他夢見在一陌生城市邂逅一中國女孩艾玲(袁泉飾),二人目睹她的男朋友自殺而死。他和艾玲在夢中相愛,但卻不能忍受沒有艾玲的時候,於是藉公差之際去上海尋人,因緣巧合之後在杭州尋到長相一樣、個性相反的女孩依依(袁泉飾)。二人誤打誤撞之下開始了尋找艾玲的旅程……

對於如此看似很文藝的電影,在放映之前還擔心觀眾的接受程度,對此,導演羅卓瑤表示:“《如夢》不是大片,但勝在以情動人。”而放映時,全場不時的為充滿生活氣息以及二人世界的台詞所逗樂,更有不少80後、90後女生在映後表示“輕鬆好看,一點都不悶,還要再看一次!”不僅是為吳彥祖更是為《如夢》這部優秀的電影。因此,放在羅卓瑤和方令正夫婦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終於落地了,羅卓瑤表示:“作為市場的主流消費群體,80、90後的看法很具參考價值。他們喜歡,我們相信更多的人也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