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夏雨袁泉玩完的戀情PK范冰冰百萬的收入

新浪 2007-04-28



最近兩天,娛樂圈真的很熱鬧,這邊夏雨袁泉八年戀情因為高圓圓的介入而告急的新聞正在吸引眼球的時候,那邊范冰冰就對趙薇做評委很是不屑地說,“她現在也就能做做評委什麼的了,還能幹什麼啊,60萬算什麼啊,好幾個月呢,我接一個戲,兩天就能掙100萬!”這兩則新聞,在這兩天相繼曝出,可以說是賺足眼球。
   
首先來說夏雨袁泉這對已經經歷過七年之癢的戀人,會真的因為夏雨高圓圓一部《艷遇》而分道揚鑣嗎?這個現在我們只能猜測,但是從夏雨袁泉一系列的表現,似乎也驗證了兩人的感情真的出了問題,首先兩人同在北京,確被拍到沒有在一起,也沒有見面,其次在袁泉的專輯發布的時候,夏雨沒有到場捧場,而且當記者問袁泉夏雨為什麼沒有來的時候,袁泉更是閃爍其詞,沒有正面回答,而且袁泉的新歌視乎也驗證了她現在的心情。另外一位主角高圓圓介入這則戀情,也不是不可能,首先高圓圓和張亞東分手之後,感情現在處在真空狀態,此時和夏雨合作話劇,擦出火花也不是不可能。就算以上的猜測都是假的,三個明星藉此炒作一番也不是不可能,反正到最後出來澄清一下說是娛記搞事,一推乾淨,還能夠佔據一段時間的版面,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另一方面范冰冰和趙薇最近丫鬟大戰格格的戲碼,也可謂是賺足眼球,范冰冰最近更是對趙薇擔任某選修節目評為很是不屑地說,“她現在也就能做做評委什麼的了,還能幹什麼啊,60萬算什麼啊,好幾個月呢,我接一個戲,兩天就能掙100萬!”
   
也許有人會在這時等著趙薇出來回擊,有人更是會等著看熱鬧,我倒是覺得看兩個女人吵架其實挺沒意思的,有這功夫還不如做點別的什麼事。但是看到范冰冰很狂妄的說兩天能掙一百萬,如果已范冰冰這種賺錢的速度,那麼她豈不是很快會成為千萬或者億萬富翁,那麼他是不是要交很多稅那?如果真的是那樣,那麼范冰冰也會成為納稅模範了,那真的是應該受到表揚了,收入問題上,有一個不能用天數來累計的事實是,明星不同於人民群眾按月拿工資,他們是按勞動算報酬,活多了可能撐死,沒活的時候也同樣可以閒死,我絕對相信范冰冰兩天能掙到一百萬元,但是誰能知道范冰冰在一年之中能出現幾個這樣的“兩天” 呢?我這樣說其實是有嫉妒范冰冰高收入的情緒在裡面,顯得我格調不高。那我就說一個很主旋律的話題,且不論范冰冰以年之中能有多少個一百萬可以掙到,我覺得有關稅務的部門都應該按照范冰冰自我炫耀去查實其收入情況,從而保證范冰冰在繳納稅務上面是真實的。我想這個不光是應該適用與范冰冰頭,視乎應該適用於全部明星的頭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