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羅卓瑤《如夢》預告片吳彥祖袁泉浪漫共舞

時光網 2010-3-8



由旅澳香港導演羅卓瑤執導的《如夢》曝光預告片,該片曾在去年第46屆金馬獎獲9項提名,並與岸西執導的《月滿軒尼詩》一同成為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這部跨地域的浪漫愛情片,由吳彥祖和袁泉領銜主演,場景​​輾轉於上海、台北等地,演繹出一段浪漫奇情的唯美愛情故事,劇情講述美籍華裔青年邁克(吳彥祖飾)偶然在夢中邂逅中國女孩艾玲(袁泉飾),並因此隻身來到上海“尋夢”(夢中情人)的故事,情節看似簡單,但卻是一個集愛情、懸疑、喜劇於一身的浪漫電影。袁泉不僅飾演吳彥祖的“夢中情人” 艾玲,同​​時還飾演現實中與艾玲一模一樣的依依,而吳彥祖則在兩人之間飽受“折磨”。

《如夢》是定居澳洲多年的羅卓瑤及其先生方令正回歸華語影壇之作,她的代表作包括《愛在別鄉的季節》《誘僧》等名片,並獲獎無數,其丈夫方令正亦曾執導過《川島芳子》等片;影片幕後班底強大,攝影力邀曾參與《指環王》的攝影師西昂·米謝擔綱,米謝為此片設計複雜的夜景燈光。美術設計則是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奚仲文,編舞為台灣/澳洲編舞家張曉雄,編曲則為澳洲國寶級編曲家保羅·葛保斯基。

《如夢》由保利博納與中視美星及台灣吉光公司共同合作,初定於4月在內地公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