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網賺收錢?

雅虎香港 2007-05-12

想看這兩個就網頁係咪看信件收到錢—atom-mail.com&ippomail.com,要怎樣先可收錢?我見到付款的數要有$200000另一個要$99999,這樣我實際上有多少?

atom-mail和ippomail只可說是一個資源網(不會發錢的),當你做到它的最低付款額時,並不能申請payout,只能利用你在網站的錢贖回廣告。(贖回廣告--利用你在網站的錢買它公司的廣告)

其實有很多網站都是不會發錢的(如sunflowersptr、surfjunky、arcticmails、ippomails、atom-mails、numenmail等等),只能贖回廣告。你可以從它收Email的金額看出,我看ippomails它說讀一封mail可得$2000美元,細心想想可知是假的,真正會付款的網站通常每封mail不會超過0.1美元。

你應先了解網賺的原理。

網賺公司只不過是一間代理公司,收取別的網站或產品廣告費用,保證有多少人會看她們的網站最少多長時間(這就是為何我們要打開該網頁一段時間),之後再把得來的廣告費用分少許給大家。剛開始時網賺公司都是會發款的,但後來越來越多,有些立心騙人的便把發款額大大提高,吸引更多會員,以便有更大籌碼和別人談價錢,之後當然是逃之夭夭,這就是為何有這麽多騙子站的原因。

經一智長一智,我決不相信有大額payout的網賺,現在介紹的網賺,雖然起初每個一星期可能只得幾元(隨著你做網站越多,下線越多,你的收入越多),但絕對真的payout。證實真有其事(已多次收過),雖然很少,但總好過沒有錢收的黑網。

其中donkeymails是最有信譽的網站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104dd61
http://www.nocturnalemail.biz/pages/index.php?refid=104dd61
http://5centminimum.com/paidto/home.php?ref=104dd61
http://www.getpaid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104dd61
http://www.worldbeste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104dd61
--------

步驟如下:
1.只要去以上的網頁
然後sign up 填登入e-mail,再回到你所填的E-MAIL ,找出sign up的郵件,按連結
username: 隨便你..只限英文 & no.
first name:名字
last name:姓
address:您的住址。
city:城市
state:洲,(僅美國用戶,這裡選N/A )
zip code:.....(香港填N/A,中國大陸或台灣則要視乎你們所住的地方,可以問郵局或上網調查)
referred by: 已有內容,不用改動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
把下面你感興趣的復選框打勾。這裡千萬注意:可能有的選項是陷阱,選了會被刪除帳號,一般類似如下的選項:
Cannot Read English 不會英語
I am not Paying Attention 我是不要錢的
Not Paying Attention 不要錢
Search Me! Non-English Reader 我是不懂英文用戶
Unable to Read English 無能力讀英語
Use Cheat Software 使用欺騙軟件
還有SEACH之類都都別選 除非你是住在外國
等等,比較保險的方法是,只選你拿得準的一般3—5個就可以了。
如 Food & Drink、Movie & Music、Home & Garden、Mode & Lifestyle、Sport & Game等等都可以選


Current payment method: 有四種payout方式:paypal,Alertpay,stormpay, e-gold等,
e-gold過款時要收手續費,paypal過款時不收手續費,但過數額較大payment account id:填上你的e-gold賬號 或 註冊paypal的e-mailpassword:填入密碼(注是你的登入密碼不是 e-gold密碼)

confirm password:再次填入密碼完成後按下面的signup按鈕,再點擊頁面中的鏈接就會顯示出\"hello(你的名字)\"字樣,則大功告成。

二.使用過程講解!

1. Your Inbox

inbox中的信件會保留七天,超過七天的郵件,系統會自動刪除。打開電子郵件會看到很多網址,你不用全部都看,只看下面這種形式的:

http://www.********.*******=******鍵接,有的站可能有多個,要注意,漏掉就可惜了(注意:non paid ad是不付款的廣告,不用按)。下面的AOL Users,是供美國用戶點擊的(勿點)。一般打開一個鍵接要等二十秒,你可以不用去看他的廣告內容。點完之後再把窗口還原,等到看到有“謝謝你,你的戶頭已經增加信用”就可以關閉了。

2. Paid2Click

登入Account後,選取Earning Options這個項目,再選Paid2Click,就會有廣告讓你Click ,只要click一下,然後會出現一個視窗佢會話你知,你要停留在該網頁幾耐先可賺到錢,可能係10秒,又可能係15秒,不一定的。paid to click裏面有幾個廣告,每點擊都能得到收入,每次點擊收到的錢是不同的,自己看看吧,第二天才能收到!只要click入去看看就可以了。當時間到了,佢就會話你知,錢已經計算到你的account內 (注意:這是你賺錢的關鍵,一定要堅持每天或者幾天去幾次,這樣你就算自己單幹,不拉下線也會在一個月的期間達到支付金額,不過,為了儘快支付還是趕快拉到下線吧)。因為如果拉到越多下線,你所賺的錢亦會越多的。

3. Paid2Signup

點擊廣告下面的鍵接

如果你想獲得錢的話,就去注冊那個站點並激活你的帳戶,複制那封告訴你已經是該站成員的email,而不是那封讓你點擊然後激活帳戶的信,然後貼在註冊那頁的空白欄並提交出去,這樣你才可以獲得獎勵的金額。

在E-gold 收錢的證據
http://hk.geocities.com/moneycoming08/moneycoming0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