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沉迷竹戰 同居男友不滿

爛賭女被鬧 即上山自縊



蘋果日報 2013年09月30日

【本報訊】一名沉迷竹戰的中年女子,前晚在元朗村屋住所遭同居男友薄責後,一怒離家不知所終,男友以為她只是與友人攻打四方城,詎料她走往山上涼亭自縊身亡,直至昨晨才被行山人士揭發,惟死者男友似有凶兆,一早被警車號聲驚醒前往查看,知悉女友自殺死去,悲痛不已。

女死者姓陳(40歲)與53歲姓周男友同住元朗大樹下西路南坑村一間村屋,消息稱,陳婦愛好攻打四方城,不時與友人打麻雀,其男友不滿她沉迷賭博。據知陳女有情緒病,情緒易波動,兩人常為打麻雀發生爭吵,有人不滿女友爛睹及終日不在家。

徹夜未歸男友無報警
前晚,陳婦疑再外出找友人雀戰,周發現薄責幾句,兩人在家中為打麻雀問題大吵一場,陳婦一時衝動,突然奪門離去,周追出不見她,還以為她晦氣往找友人竹戰,不以為意。其後才發現她沒有攜帶證件及財物外出,又徹夜未歸,開始擔心其安危,惟未有報警求助。
直至昨晨6時,60歲姓黃行山男子途經南坑村對上山頭一處涼亭時,發現一名身穿灰色短袖衫、短褲及穿拖鞋的女子在涼亭用皮帶吊頸,已沒有氣息,大驚立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證實她已死去。
與此同時,因女友通宵未歸感擔心的周,在住所被警車的警號聲驚醒,發現有警車及消防車上山,心血來潮擔心與女友有關,遂尾隨上山,發現大批警員圍住涼亭,調查一名吊頸自殺女子,心知不妙,向警員描述女友年歲及衣着後,獲警員安排認屍,確認死者為其女友後,一度情緒激動眼泛淚光。警員在現場未有發現遺書,懷疑她與男友爭吵離家後往涼亭自殺,死因無可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