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西風烈》香港封街拍攝夏雨低調復工扮悍匪

時光網 2010-4-24

“疤面人”造型很犀利

一直在甘肅封閉拍攝的《西風烈》劇組近日轉戰香港,導演高群書下令封街拍攝,務求盡善盡美。而自妻子袁泉產女後便維持低調的夏雨,不等女兒滿月,卻也現身香港拍攝片場,令人頗感意外。


 
4月23日上午,夏雨現身香港新景點赤柱美利樓,扮相酷似潮人“犀利哥”,形像很是顛覆,路人仔細看了好一陣,才敢確認。更令人咂舌的是,向來在電影里以陽光形象示人的夏雨,這回手中臉帶傷疤,還拎著一把槍,時常目露凶光,惹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不過夏雨狀態絲毫不受​​圍觀群眾影響,一直聽從劇組調遣,做著重複的動作,在街頭來來回回走位幾遍,很是認真。這樣的狀態完全看不出平日那個有點玩鬧的夏雨的影子,也跟他“奶爸”的親切模樣聯繫不上來。
 
因拍攝​​場面巨大,劇組甚為緊張,幾經商議,最後乾脆採取封樓措施,整個美利樓安保相當嚴格,只看到夏雨全程持槍,臉部表情相當強悍,他進樓後不多時便聽到槍響,看來是在拍攝一場殺人戲份。
 
過後,一行人又驅車前往灣仔街頭的鬧市區拍攝另一戲份。身處鬧市,人聲嘈雜,面對比剛剛更多群眾圍觀的場面,夏雨顯得更加謹慎和敬業。在這場戲中,夏雨需要接住從一輛疾馳的車中扔出的一包東西,小有難度。反複試了好幾次,終於順利完成。此時的夏雨已是滿臉疲憊。稍作休息,又趕場前往下一拍攝地。
 
截止至稿件發出,夏雨已是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接連趕場。不知這位低調復工的新晉“奶爸”收工後是不是會給自己尚未滿月的女兒打個電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