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張靚穎清新裝扮拍攝公益廣告,敬業十足呼籲控煙





張靚穎 2013-05-27

近日,張靚穎受衛生部新聞宣傳中心邀請,作為演藝界唯一代表在京參與拍攝“被吸煙,我不干”公益廣告,旨在提高社會公眾拒絕二手煙、維護無菸環境的意識。煙草危害是當今世界最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之一,我國有約7.4億非吸煙者遭受二手煙暴露,每年二手煙奪去10 萬中國人的生命。作為中國青年中的傑出榜樣,張靚穎具有強大的示範力量,將鼓舞全社會更多人行動起來,勇敢對室內公共場所吸煙行為說“不”。

身為華語樂壇新生代天后,張靚穎的演唱實力與音樂才華備受認可,工作上的積累和沈淀,讓張靚穎深刻感受到對社會肩負的責任感。出道七年,張靚穎一直身體力行致力於公益事業——擔任中國綠化基金會形像大使、擔任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長江江豚保護大使、為聯合國婦女署獻唱首支公益主題歌曲等。在2013 年“春晚”過後,張靚穎全面進入休假階段,但當得知衛生部​​新聞宣傳中心關於控煙公益廣告的邀請後,張靚穎毫不猶豫一口答應。張靚穎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受到邀請,可以為公益再盡一份力。在此次受邀拍攝控煙公益廣告之前,張靚穎便曾多次呼籲拒絕吸煙,因為見證朋友吸煙而導致癌症,令張靚穎萬分難過。張靚穎也時常告誡身邊的朋友、親人、工作人員不但要拒絕吸煙,更要重視到二手煙暴露對非吸煙人群帶來的危害。 ,並曾在微博表示“真的心裡好難過,想要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吸煙!傷害太大,痛苦太大!”在控煙公益廣告拍攝現場,張靚穎直言“拒絕二手煙,是一種關愛,被吸煙,我不干。”

本次張靚穎身著白襯衫與黑色短褲,以簡約素雅清新動人的裝扮入鏡,伴著代表歌手身份的立式麥克風在身後,整體形象幹練十足。拍攝過程中,張靚穎與來自海外的攝影師全程用英文交流、溝通拍攝角度、畫面亮度等細節,令攝影師大贊張靚穎的專業。每一段落拍攝完畢,張靚穎都會與導演一同觀看回放,嚮導演請教意見建議,力求完美。張靚穎對導演提出的不同語速、不同神態的表現要求,全部逐一拍攝錄製。導演發現張靚穎腳踩高跟鞋完全沒有休息過,非常感嘆於張靚穎的敬業精神。不到三個小時,張靚穎便完成了全部4個段落的拍攝工作。據悉,該控煙公益廣告擬於今年“世界無菸日”前後在中央電視台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