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救護車作用

雅虎香港 2011-02-12

快速應變救護車的作用是?
流動傷者治療車作用是?
輔助醫療電單車作用是?

快速應變救護車的作用是?
假如救護車或急救醫療電單車未能在十分鐘內到達緊急召喚現場,便會調派快速應變急救車處理。此外,快速應變急救車亦負責臨床支援主任的服務質素監管工作、進行突擊巡查,以及根據事故現場指揮系统,執行策略或行動層面的任務等。

流動傷者治療車作用是?
流動傷者治療車會被調派至需求超過四輛救護車的事發現場。每當有大量傷者事件出現時,它提供設施讓醫療人員和救護人員在現場施行手術。

輔助醫療電單車作用是?
急救醫療助理救護電單車提供更快捷,更迅速的救護服務及給市民,特別適用於交通擠塞,路面狹窄或救護車輛因各種原因受阻而未能於召達時間到場。每一輛急救醫療助理救護電單車(EMAMC)都配備有急救醫療器材,由受過嚴格訓練的急救醫療助理在事件現場為傷病者進行全面的病人評估,輔以心肺腹甦法、心臟去纖震法、靜脈 / 肌肉注射治療、及使用選定的葯物為傷病者,例如嚴重創傷、慢性阻塞性氣道疾病、哮喘、糖尿病、心臟病及人事不醒的傷病者提供全面的院前輔助醫療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