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花園街大火追思會 黃絲帶遙寄祝福



蘋果日報 2011年12月12日

【本報訊】上月底旺角花園街發生9死34傷火警慘劇後,善後工作仍不斷進行,昨晚由基督教和天主教多個團體,在附近街道舉行追思會,部份人感觸落淚,會後眾人在鐵欄上結上黃絲帶遙寄祝福。有街坊透露,慘事令她留下心理陰影。
上月30日旺角花園街發生嚴重傷亡火警慘劇,現場至今仍未完全解封,在寒冷天氣下氣氛顯得淒清。

市民感觸落淚
昨晚6時,多個基督教和天主教團體,一起在花園街近水渠道舉行追思會,悼念火警罹難者,超過50名教友和街坊參與。眾人在牧師、神父帶領下唱聖詩, DJ快咇負責彈結他,之後有燭光祝福,祈禱後在鐵欄杆上結黃絲帶遙寄祝福。
在唱聖詩時,部份人一度感觸落淚。住在花園街162號的麥太在席上表示,她因為獨居,每次聽到附近消防車經過的警號聲,都勾起她對大火慘劇的不快回憶,希望大家全力協助受害苦主。
也有兩名年邁受影響的男檔主現身發言,他們說希望當局通融,能讓檔主一邊改檔口規格,一邊繼續營業。
至晚上8時,另一批宗教團體在花園街近弼街舉行追思會,之後分兩小隊人前往營業的檔口向檔主們慰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