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兩內地女子衝紅燈被巴士撞

東方日報 2009年4月27日



【本報訊】兩名來港公幹的內地女子,昨晨在旺角懷疑衝過路燈「紅公仔」,被一輛九巴響號警告,她們不熟悉香港道路情況,望錯行車方向及未能及時走避,遭巴士雙雙撞倒,飛彈兩公尺倒地受傷。

聞警號卻望左邊
兩名傷者分別姓王(二十六歲)及姓樊(三十歲),與三名男同事因公事由上海來港。昨晨八時許,他們一行五人外出,在彌敦道近旺角道交界行人輔助線過馬路,當他們由路邊步出往深水埗方向行車線時,一輛六號C線九巴駛至,姓杜(三十三歲)車長見有人走出馬路,立即響號警告。

目擊者稱,當時行車燈號為綠色,懷疑兩名女子衝「紅公仔」,且不熟習本港「左上右落」行車,當他們聽到巴士響號聲,竟轉頭望向其左邊,未有為意巴士正由右邊駛至,結果同遭巴士撞倒,彈至兩公尺外倒地,同行三名男子一度不知所措,驚魂甫定後,立即上前查看傷勢。

警員與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兩女子分別頭及手受傷,立即送院治理,俱情況穩定。警方封閉現場兩條行車線進行調查,並向目擊者錄取口供,事故令交通受阻約二十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