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網賺公司

雅虎香港 2007-08-20

本人登記左兩間網賺公司:
http://www.megaptr.com/pages/index.php?refid=going23
http://www.atom-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going23
係5係真係會寄張支票黎??通常大約幾耐?

天下還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還是腳踏實地來的實在!

繼 EmailCash 之後,我就在想,點廣告真的可以賺到錢嗎,這個話題倒是可以來研究一下。於是我以目前網路上號稱可以點廣告賺錢的一些美國網站來實驗一下,分析一下要賺它們的錢的前因後果,後來我發現,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句話說的真是不錯 :

前因 :
點廣告的錢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呢 ? 根據 真實的 ***** 這個網站的敘述如下 :

原來是廣告商買單,在國外這早就流行了。網絡廣告公司的財源就是這樣來的!他們從廠商那裡拿到大筆大筆的廣告費用作為自己的儲備資金,然後又苦思冥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好讓更多的客戶瀏覽自己的廣告主頁,也好讓更多的廠商把廣告資金交給自己打理。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廣告公司會因為你對它網頁的瀏覽或者點擊它的廣告而給各位美金了吧?這只是它為了提高自己網頁或者廣告點擊率的一種手段而已!每個月它把對自己宣傳的廣告的點擊率統計數據呈現給廠商,自然點擊數越多,廠商給的錢就越多了。與廣告公司從廠商那裡拿到的廣告費用相比,我們瀏覽廣告公司網頁或者點擊它的廣告得到的報酬只能算之牛毛。說到底,是廠商間接給了我們報酬,但是它宣傳得來的效益卻是巨大的。

根據我在網路上所找到的資料,這類網站還真是不少,例如 新浪搜索網上賺錢方法、本月排名賺錢網站、用瀏覽棒賺錢、廣告賺錢、好站、美國 Top 10 等等,如果你去搜尋的話,一定比這些還要多,它們所撰寫的文字相當吸引人,而且所釋放出來的利多,也就是美金,光是看到就有想讓人點擊滑鼠的衝動,但為了做實驗,我特地從裡面找了一些網站測試一下,底下這三個網站是目前名氣比較大的 :

1. ShareLoot ( IE ONLY )
ShareLoot,它提供 CNN、BBC、ABC、USATODAY、TIME 等各大英文媒體的連結,感覺上好像真的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話,你可以上 點擊賺錢-shareloot 了解更多。當我照這位網友所說的方法去做之後,我光是第一天點它的廣告,帳戶裡就多了 0.7 元的美金,以今天的匯率換算來說,1塊錢美金差不多等於 31.38 元的新台幣,也就是說第一天就賺了約 22 元左右,哇,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耶 !

cash01

2. Cash Space
討論 Cash Space 的網站真的蠻多的,例如 2005網路賺錢模式、讓你輕鬆上網賺錢、網賺全程指導 等網站,它是要你註冊之後,下載一套小程式放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你只要讓那個漩渦一直保持發亮,它就會為你賺錢了,而當你跑到 24000 點的時候,你就可以收到一張 400 元美金的支票,我試跑一天,這個程式大概跑 40 -50 分鐘就會自己關閉,而你又要重新開一次程式,一天下來最多跑 500 點就蠻多了,差不多要跑一兩個月,那你就可以得到 12550 元的新台幣,真的有夠好慷 ! 不過是真的嗎?

cash02


3. *****

***** 在對岸的中國大陸似乎炒得挺熱的,而對岸也有提供 ***** 的中文站台 與 相關論壇,而在*****上網賺錢、兼職賺錢、網上賺錢 這些網站裡面有相關介紹,同樣的,它也是註冊完了以後要下載一套小程式,將它放在電腦桌面上。你只要點擊讓左邊的那個小人持續一直跑就可以了,而圖片中所圈起來的紅 色框框是累積點數與下線人數,你只要跑完 1000 點就有1美元進帳,當你跑到 50000 點時,它就會寄一張 50 美元的支票給你。

cash03

當你看完上面的網站之後,恐怕你早就已經心動了,如果你真的要玩看看的話,那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裡面的中文地址英譯,還有地址翻譯 這些網站你可能會使用到。

後果 :

問題來了,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收到支票了,那要怎麼兌換呢 ? 因為我不是讀金融系的,所以我就從網路上搜尋得知一些訊息,要將外國支票拿到本國銀行兌換的程序好像叫做光票託收。我是從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中國銀行、中國國際商業銀行 這些網站得知的。

光 票託收就是銀行接受您的委託,並利用銀行廣泛的國外代理行關係,將境外開出的不能在境內辦理貼現的票據及其他金融單據,郵寄給付款人,提示其付款並收回 款項的服務。辦理該業務需時較長,通常為30-40天。如在郵寄過程中金融單據丟失,託收銀行依據國際慣例不負任何責任。而每換一張支票必須給銀行NT $160~600 元不等的手續費,視各家銀行規定,不要忘了,還要扣除國外的手續費,這樣七扣八扣之下,說真的,還能剩下多少錢呢?

如果這些賺錢的美國網站都是真的話,那似乎對美國人比較有利,在台灣,不光是支票的問題,就連美金兌換新台幣的問題也是值得探討的,剛好找到兩篇文章 美鈔兌換台幣 常摃龜與一種美鈔,各唱各的調?,有興趣的網友不妨看看。

我想看完以上的介紹之後,當有人跟你介紹這些賺錢的網站時,你心裡應該有個底了吧 !

p.s. 如果收唔到錢, 有人奈得他何嗎? 你嘅上線? 你上線嘅上線?

勞工處? 清醒吧! 有簽合約嘅都可以唔俾錢啦! 仲唔明? 賭幸運?

其實你不用怕難為情, 要信自己的危機感, 覺得唔對路就要立即停,

無謂做兩面人咁虛偽啦! 需知其他人心底真正的看法,

是不會預先向你表露的! 聽過紅衛兵的故事嗎?

集體盲從, 美麗變慘痛的教訓嗎?

p.p.s. 已經有人在拍賣儲有下線的戶口, 利用後來做下線的累積數量,

早一步賣出套現, 零風險走人離場, 不用再和其他人爭下線益上線,

真聰明! 看來遊戲規則, 有可能要更改玩法了! 大家靜觀其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