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網賺問題, 煩惱

雅虎香港 2006-10-29

以下一些收e-mail的網站, payout minimum 係幾多?有冇人收過錢?由加入至收到錢大概要幾耐時間?有冇其他好介紹?

人人都話網上可以輕鬆賺錢 , 你可能會懷疑 , 但我告訴你 , 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 只要你有電腦 , 可以上網 , 每日就只需要查看幾封電郵 , 就能夠賺錢 , 但是要想多賺一些 , 就得花一翻功夫了 , 首先 , 你要搵到一個好的網賺網站. 先置聲明 , 我並不是在教唆別人放棄正常職業 , 只是能在平日一兩分鐘的空餘時間賺些外快 , 賺些零用錢 , 何樂而不為 ? 但如果你注冊多幾間 ( 以下介紹的都係信譽良好而又一定可以收到支票的 ) , 這樣一個月真的賺不少.

下面我會介紹一個能賺錢而又安全, 加上 100% 能收到支票的外國網賺!( 可能你會覺得唔安全 , 但整個注冊過程及日後並不會要求你輸入任何敏感資料例如銀行號碼及信用卡號碼等, 所以請放心 ) 你要是不明白英文也沒關係 , 只要你認真看完這篇文章就可以開始輕輕鬆鬆在網上賺錢了。

以下都是有名美國及歐洲超級網賺公司 , 註冊後免費送你2000點 , 查看每封電郵賺大約100到200點 , 還有額外其他點擊收入 , 100000點就能支付了 , 100000點兌換100美元. 可能你會覺得每封電郵只有一點點錢 , 但每日至少有 4-5 封 , 加上其他額外點擊收入 , 一個月賺不少.

(以下都是我親自實踐經驗 , 並每間公司已經收過至少 2 次支票)

(在註冊前要先有e-gold(這個是公司彙錢到你的e-gold上) 文章後邊的附錄有說明 , 當你的e-gold裏面有錢的時候就看後面的附錄吧)

一.現在開始講說註冊過程

註冊美國網賺:

注冊過程並不會要求你輸入敏感資料例如銀行號碼及信用卡號碼等, 所以請放心. 只要點擊(或把網址粘貼到位址欄中)下面的鏈結 , 即可開始註冊 ( 以下四間我都用緊 , 非常不錯 , 值得加入 )

http://www.sunflowersptr.com/pages/index.php?refid=samwongyt

進入註冊頁面 , 點擊頁面左上方的Join 按鈕或拉到最底按 Join Now , 進入下一頁 , 填入你的email地址, 系統會發一封信去你 email 地址, 你只需要去點開你郵箱裏面 email 內的註冊的鏈結 (link), 便可以開始註冊, 下面有詳細中文解說:

username: 填你喜歡的登入用戶名
e-mail: 已顯示
first name: 名
last name: 姓氏
address: 您的住址, 特別提示:這個地址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填寫正確 , 否則可是沒有辦法收到錢!
city: 城市:
state: 洲 ( 僅外國用戶 , 香港的話這裏選N/A )
zip code:郵遞區號 ( 僅外國用戶 , 香港的話這裏選N/A )
country 找一下下拉功能表 , eg. Hong Kong
referred by : 此框中已有內容 , 不用理會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 選擇你的興趣類別 ( 隨便選幾個, 最好四個以上 )
payment method: check 支票 , stormpay , e-gold等 , 通常選check(支票)
(支票以郵寄形式 , 所以請記得填正確英文地址)
password: 填入密碼 (你喜歡的登入密碼)
confirm password: 再次填入密碼

完成後按下面的signup按鈕 , 再點擊頁面中的鏈結就會顯示出" Hello你的名字 "字樣 , 注冊就大功告成 , 各位可以開始賺錢啦 !

二.賺錢過程講解!

登錄: 進主頁 , 點 member area,輸入用戶名 , 密碼

點My Earnings你看到一張你的收入表 , 其中有一項Total Cash Credits: 2000.000 , 表示你已有2000的收入了。在“收入表的上方有一項為my inbox(0) , 是你的站點的收件箱 , 剛註冊時為0 , 通常在第2或者3天發給你個4 - 5封郵件 , 這時0變為4或5 , 以後會每兩天左右都會有郵件發過來 , 點擊它 , 裏邊有許多信件 , 最好由下往上逐個打開 , 每次只可以打開一封 , 要注意同時打開多封是無效的 , 按照上面說的 , 不同的郵件要等待不同的時間 , 到了時間會有提示給你 , 關閉就好了 , 注意點開郵件 , 郵件裏面可能有很多個鏈結 , 但是只有一個你點了給你錢的。

通常在最後 , 有http://www.sunflowersptr.com格式的。點了以後會要求你在大約停留45 - 50秒 ( 會有提示 ) 之後關閉頁面 , 當你看到 “Thank You” 的時候就說明錢已經加到了你的帳戶 , 再去看看my earnings錢是不是多了錢 ? 無錯 , 就是這麼簡單.

(注意:這是你賺錢的關鍵 , 只要堅持每天或者幾天查收一下郵件 , 這樣你就算自己一個人 , 不發展下線也會在一個月的期間達到支付金額 , 不過 , 為了儘快支付還是趕快發展下線吧)

再點 paid to click裏面有幾個廣告 , 每點擊都能得到收入 , 差不多也能50美圓左右 , 自己看看吧 , 也是第二天才能收到!不過提醒一下 , 點了廣告會有驗證碼 , 讓你選擇與驗證碼相通的數字 , 所以你要手動選擇啊, 這是公司以防有人用程式去騙錢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不夠, 想開始發展下線, 先點擊referral center選項 , 則出現http://www.sunflowersptr.com/pages/index.php? refid=(你的用戶名) , 還有各種宣傳你的網賺的廣告 , 複製該超鏈結或者廣告到各網站論壇、你的個人主頁去發展你的團隊。你也可以把我的帖子複製後發到各網站論壇上去 , 不過需要稍加修改 , 要修改的地方是:(把所有的網址http://www.sunflowersptr.com/pages/index.php?refid=中的等號後面加入你的用戶名 , 這樣發展下去 , 你即可擁有很多的隊員 , 輕鬆賺錢真的不再是夢想.

緊記 , 上線的提成不會對下線的收入造成任何影響 , 公司是對雙方都給予獨立獎勵 , 而絕不是由下線抽取提成給上線 , 上線對下線收入的提成是這樣的 : 每拉到一個一級下線 , 系統自動給你加30美圓的收入 , 系統支援4級下線 , 具體提成情況如下:

第一級下線 , 所得收入的 16%
第二級下線 12%
第三級下線 5%
第四級下線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