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傳袁泉夏雨奉子成婚 《簡·愛》已換演員

新京報作者 2009-10-27



袁泉、夏雨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明星情侶,於今年8月底在北京低調結婚。當時就有傳言稱,袁泉已懷孕。近日,不少媒體均發現袁泉“發福”不少。而國家大劇院和國家話劇院也證實,原本袁泉要在年底出演第二輪《簡·愛》,但因為某些原因,已確定要調換演員。

夏雨和袁泉婚後,就有媒體報導袁泉登記前就已發現懷孕,因為年齡不小,戀愛多年,感情幾經反复,袁泉堅持要保住孩子,並一再催促夏雨結婚,夏雨開始還想再拖拖,但最後見袁泉決心已定,便同意與袁泉登記,一切從簡。 10月中旬,袁泉夏雨一同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當天她以一身黑色晚禮服亮相,不少記者發現一向清瘦的袁泉變“豐滿”了。之後,又有記者在袁泉公寓前跟拍到她,發現其身材明顯有點“發福”,腹部已經隆起。據圈內人士稱,目前袁泉懷孕已三個多月了,她和夏雨是“奉子成婚”,目前她的工作幾乎都停止了,在家靜養安胎。

袁泉的經紀公司昨日證實目前的確沒有給袁泉安排工作,但對藝人的私事則表示並不清楚。而國家大劇院和國家話劇院也都證實,原本袁泉要在年底出演第二輪《簡·愛》,但因為某些原因,已確定要調換演員。至於什麼原因,劇院方面稱不便透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